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19年名工程师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2019年10月31日 19:44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酒店管理港中旅专业学生对企业的管理和文化有进一步的认识,2019年10月29日下午16:3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于树形源A106教师举行了企业高管进校园学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师杨青女士、财经商贸学院教师赵相涛以及18级酒店管理港中旅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青经理首先通过ppt播放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实习生管理情况,并对其实习生的发展、食宿、学习、岗位、服务和入职培训六大支持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学生进行技能训练的过程中不断掌握企业每个员工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将企业文化纳入学校教育的规划中,成功营造有企业文化的校园氛围。然后,杨经理通过其丰富多彩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港中旅企业魅力,她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习不仅要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提高自身素养,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做一名合格的企业人才。最后,杨经理告诫学生们:在面对初入职场的一些小状况时,应学会客观地分析问题,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

此次见面会的圆满举行,在加深我院酒店管理港中旅专业对企业文化认知的同时,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文化素养,让同学们感觉到了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的重要性与其必要性。

上一条: 企业高管进校园首旅集团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财经商贸专业建设理事分会二届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