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考察义乌直播产业园

2020年11月05日 19:27  点击:

2020年11月3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教师金琰抵达浙江义乌考察义乌直播产业园。

两位老师走访了多家浙江义乌园区内的电商企业,通过调研发现在校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普遍低于企业要求。通过对义乌直播产业园的调研,我们发现近几年电商直播产业的发展迅猛,直播相关人员市场需求旺盛,我们也应该顺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让更多有直播潜质的学生参与到直播产业中。

通过对浙江江苏地区电子商务企业的调研,我们发现电商企业对数据分析数据处理方面的人才需求也很旺盛,而我们的新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市场契合度高,就业前景好。

本次考察调研,拓宽了我院相关专业的就业渠道,开阔了就业人员眼界和思路,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京东杭州亚一仓进行物流科普知识宣讲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湖州龙之梦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