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回访京东集团实习学生

2020年10月27日 18:46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辅导员老师魏嘉、王燕茹从兰州出发,10月27日,到达位于江苏扬州的京东集团。

为不影响实习学生的工作安排,实习回访老师在企业的配合安排下分批次地召开了回访座谈会上,座谈会就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针对学生在实践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我们进行了答疑解惑,稳定了学生的思想心态。京东集团相关领导对我院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评价了资环学子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有干劲,有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回访中学生一致表达出他们在实习中收获满满。他们目前在专业技能上都有提高,在工作中有所成长并受益匪浅,也深深体会到老师说的从做中学,理论实践有机结合的道理。

本次实习回访,稳定了实习学生思想,坚定了实习学生不怕困难,在实践中探索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下一条:行千里路排忧解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