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排忧解难

2020年10月24日 08:11  点击:

为做好2018级实习工作,2020年10月24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郭文斌带领魏嘉、王燕茹两名辅导员前往安徽合肥华拓金服有限责任公司,专程看望在外实习同学,为同学们送温暖送关怀。

到达目的地之后,3位老师和同学们召开了座谈会,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首先,询问同学们在实习公司的工作状态、所遇到的困难,关心询问同学们的衣食住行,替同学们排忧解难。其次,同学们依次发言,说出自己实习过程中所遇困难,分享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实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实习是学习和工作中重要的里程碑,实习过程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都表示会认真对待实习,积极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最后,郭文斌主任叮嘱同学们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措施,祝愿同学们平安顺利实习。会后,郭主任就实习同学反映的工作生活等难题,和实习单位负责人沟通,一一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本次回访为实习学生送去了温暖,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带着更加坚定的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下去。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京东集团实习学生 下一条:致财经商贸学院18级外出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