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说明会

2018年06月26日 16:07  点击:

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及

就业工作说明会

为提高物流行业的大学生就业率,培养物流管理行业人才,扩宽大学生就业渠道。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6月27日1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说明会。主要针对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实习及就业问题。出此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张源钊、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就业干事王寰宇以及2016级物流管理全体学生。

在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张武主任提出了成立物流团队,带领同学发展,主要对团队项目及学习关系的问题并一一解答。鼓励学生先步入社会就业,然后再发展其相应的学业,经过实践发现对其专业方面有明显效果;其次、张主任指出我们毕业后没有办法和那些高专业人才相比,讲解了什么是物流管理,鼓励学生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发展自己,并以自己的从业经验和对专业的了解尽可能帮助学生们解说就业以及发展观念,并对学生以提问的方式来说明团队的重要性。

接着张源钊主任提出要了解学生的学习态度,要求同学们按时上课,注重考勤,安心做项目,努力要求自己,快速发展,并且强调并不是没地方读书,而是同学们自己放纵了自己,属于自暴自弃。并以马云:“走上人生巅峰”的事例来激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技能素养,要求放宽视野,提出遇到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退缩不敢前进,机会永远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留的,不要虚度光阴。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比如:就业问题、对专业的不解,是跟着公司走还是跟着学校走,从哪里实习以及能否自主实习等等,并由张武主任,张源钊主任,郭文斌主任和高总对同学们一一进行疑惑解答,提出实行奖励机制。最后强调让同学们放心做事、。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毕业生的就业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从容的迈出了第一步。

上一条: 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