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赴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回访记录

2019年10月22日 16:40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乃国靖到学生就业单位,开展学生就业回访工作。此次调研活动走访了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就业学生普遍反馈情况良好。

10月21日,调研教师乃国靖来到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了解物流专业18级部分学生实习的情况。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随后,调研教师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就业学生的生活、工作、薪资、转岗等情况,并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向企业征询意见。谈话中,学生们积极与母校的老师交流,向老师请教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和老师们分享工作中的收获与喜悦。学生们对所在企业的待遇状况,总体比较满意。

通过本次就业回访,我们不仅了解了毕业生的就职现状深化校企合作共识,也为校方以后推送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是一次非常的回访经历。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回访实习生情况报到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见面会--魏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