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2018年09月15日 10:15  点击:

 

914日,财经商贸系邀请我系2015届优秀毕业生马东军、魏杰、张元元返校与在校学生进行见面会, 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就业干事王寰宇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报告会上,我系优秀毕业生马东军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这2-3年在物流公司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向他们讲述了作为一个物流人所需要的素质。他提到选择大于天赋的体会,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重视专业知识,发扬吃苦在前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注重团队合作,把握就业机遇,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己人生理想。最后他告诉2017级的同学们, 未来的路只有自己把握,珍惜现在才能把握未来。

 

    最后,郭文斌主任就就业、创业以及实习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认知企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