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见面会--魏杰

2018年12月02日 10:13  点击:

 

为了搭建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互动交流平台,让在校学生通过毕业生直观了解社会与企业,充分向在校生传授求学、求职、就业过程中的宝贵经历,以此带动优良的校风、学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2018122日下午16:00于数通301召开优秀毕业进校园学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商贸系15级优秀毕业生魏杰、罗文栋,财经商贸系就业干事王寰宇及财经商贸系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

 

在见面会上,优秀毕业生向大家描述到自己在校求学期间,创业、求职以及工作了一段时间的经历和感受,在交谈过程中更表达了对学院教学的认可和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在整个交谈过程中,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学弟学妹提出了不少切合实际的建议,如在校期间要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我,不断完善自身素质,自己有价值了找到的工作才有高度;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决定着你的职场力度,只有你的专业技能扎实才能赢得企业的认可和关注;摆正心态,充实内心,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只有一个内心强大的职场人才能把握未来。本次见面会意义重大,不仅仅是一次经验交流,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汇。整个见面会过程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解答未来发展方面的疑惑,不仅有利于在校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更是我院优良学风和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精神的传承。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赴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回访记录 下一条:名工程师进校园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