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澄湖接待实习安全警示会

2018年05月08日 10:06  点击:

 

2018年5月8日上午九点,财经商贸系郭主任和梁老师一起就此次实习外出,给16级酒店管理港中旅班的吕文华、韩欣晨、万玉彬和张晓薇四位同学在数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安全警示会议。

 

郭主任在此次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其中涉及到外出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预防网络诈骗。提醒同学们,外出尽量结伴而行、晚上如无必要不要擅自外出;在乘车时,不乘黑车、不乘超载车辆、不乘酒驾的车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电脑等;接到陌生人打来电话或发来的短信时不要理会。

对实习中同学们应注意的问题也做出了几点要求。在实习时,以学生和员工的双重身份要求自己;上班时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及时请假;在实习当中发生什么事情,及时向带队老师反映,不要擅自解决;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积极对待工作中的苦与累。主任还鼓励同学们多多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才能,学会不抱怨,养成吃苦耐劳,认真工作的好习惯。

 

郭主任和梁老师对于从16级酒店管理班所有女生的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四位同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也在很大程度上对她们作出了鼓励。希望她们的这次实习可以圆满结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财经商贸系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为成长华丽转身——港中旅集团北京丽都维景酒店15级资环实习生札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