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工程师进校园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学生见面会

2018年10月26日 10:03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率,培养技术人才,扩展大学生就业渠道。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20181025日下午1630在数通实训406教室举行了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名工程师进校园学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项目经理胥士伟及财经商贸系会计专业部分应届毕业生。

 

企业负责人讲话

在见面会中,首先,由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项目经理胥士伟通过影片播放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集团的内部构架、发展概况、就业方向以及营销观念等内容。公司着着重视员工能力与素质的培养,强调了年轻化团队的重要性。其次,胥王伟对实习岗位的安排、薪资待遇、人工福利以及人才所需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李嘉诚司机的故事为例告诉同学们你是谁并不重要,你和什么样人在一起才重要。接着,胥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为了能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的能力和状况,由同学们先后通过自我介绍和提问的形式作出了适当的提议。

 

会议现场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了选择实习的机会,着重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宰相出于州郡,猛将发于卒伍只有内心强大,脚踏实地,坚持梦想终会成为国家脊梁 。

窗体底端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见面会--魏杰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