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2019年11月02日 10:02  点击:

 

为了让学生更加亲身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发学生自身的内在潜能,切实推进学生努力精神的培养。2019111日,财经商贸学院邀请我院17级优秀毕业生李琳与在校学生进行见面会,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人郭文斌、就业干事孔一博以及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我院优秀实习生李琳向在座的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北京市北京饭店的实习经历和经验,同时李琳分别从做人、学习、规划三方面出发,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解答了各种困惑的问题,并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与锻炼综合能力的重要性,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琳认为,把握好大学生活在于提前规划,坚持自律。随后,李琳祝愿大家在就业季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顺利就业。  

最后,郭主任就实习、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知企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上一条:春归万物生,一切正当时——忆北京饭店实习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回访实习生情况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