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实习座谈会

2018年09月25日 15:49  点击:

根据教学计划,财经商贸系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在暑假期间赴各实习单位进行顶岗实习活动。为了检查同学们的实习环境、确保实习效果、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奖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的优异表现、激励他们继续努力进取,2018年 9月21日我系教学干事王保周老师、实习指导老师乃国靖赴浙江宁波,在安吉智行物流宁波分公司召开了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奖学金发放仪式,并召开实习座谈会,会后对于实习学生的生活环境进行了检查。安吉智行物流宁波分公司总经理王超、人事部主管张丽丽及所有实习同学参加了各项活动。

(座谈会现场)

首先,由王保周老师转达了学院对于实习同学的问候,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王超总经理也给同学们讲了自己参加工作心得,并鼓励同学们敢于抓住机遇,努力拼搏。

接着,进行了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安吉智行物流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共有80人,其中2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15人获得三等奖,获奖学生共25人。

(三等奖学金获奖学生)

(二等奖学金获奖学生)

(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

(检查学生住宿环境)

会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实习同学向老师们讲述了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各种经历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王保周、乃国靖老师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于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剩余的实习时间、认真做事、尽职尽责、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经商贸系王保周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安吉物流现代学徒制班开展校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