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增强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提高社会综合实践水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67名同学于10月21开始在苏州顺丰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活动。在这一个月中,同学们将按照实训工单要求,根据实训基地的具体安排,听从命令,努力完成好每天的实训任务,不早退、不迟到、不旷班,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到达实习基地)

(学生在1号欧莱雅化妆品库领受工作任务)

(学生在1号欧莱雅化妆品库实训)

在这一个月的实习中,实训学生将分为两队,一队在1号欧莱雅化妆品库实训,二队在2号阿迪达斯服装库实训,他们将分别在订单处理、分拣货品、移库、播种等不同的岗位进行实训,掌握实训操作要求,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学生在2号阿迪达斯服装库领受任务)

在1号库的同学们说道:实习虽然很累,但是可以学到很多专业相关知识,看到很多从课本上没见过的东西,不懂就问让自己的能力提高了很多,感觉很充实,很有意义。2号库的同学说:之前在课本上学到的都是“死知识”,还不会运用,通过这次实践就更加明白了“实践出真知”这句真理。

(学生在2号阿迪达斯服装库实训)

本次实训是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了解专业、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实践锻炼、提升自身能力的一次极为宝贵的机会,通过实训将大大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工作经验。

预祝:财经商贸系67名同学在顺丰基地见习圆满成功!

(财经商贸系郭成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北京饭店工作札记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安吉物流现代学徒制班开展校外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