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会

2019年10月23日 09:58  点击: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财经商贸学院于201910221130在数通301举行了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会,会议由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顺俭主讲。20182019级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连锁经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梁总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介绍了该专业的就业岗位及岗位相关要求,随后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从企业的角度提出对该专业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宣讲会后,同学们根据专业情况、个人爱好及其他实际情况,分别对企业不同岗位进行了相关咨询,梁总都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积极思考人生,合理定位职业规划,从基础做起,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让更多同学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产生了行业认同感,增加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为以后该专业学生的海外就业及创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和19级酒店管理拉面11班参观实训基地——柏岚牛肉面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认识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