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2020年04月15日 08:09  点击:

2019年6月,我院获批成为物流管理专业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学院拥有雄厚的1+X证书团队师资力量,有专业的物流实训中心,具备完善的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条件。

从2019年6月—2019年11月之间,我院先后派多名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说明会、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核站点申报培训工作会、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等多项会议。其中2人参加了中物联中级师资培训会议;9人参加了甘肃省组织的省培物流管理1+X证书培训会议;9人被中物联聘为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师;2人获得考评员资格。

2019年12月7日,我院圆满完成了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院校的考试工作,物流专业有93名同学参加了首批1+X证书考试,其中57人考取了物流管理中级等级技能证书,2020年我院又申请了157人的培训名额。

上一条: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学校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 下一条: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