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中泰国际班)

2020年04月14日 09:17  点击:

◎合作院校:西那瓦大学Shinawatra University (SIU) 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泰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著名高校,同时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的泰国高校,留学回国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教育部统一就业报到证,学历受全世界认可。在泰国所有大学排第七名,私立大学排名第二名。

◎培养模式:西那瓦大学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多样化国际人才。

“2+2”专本连读项目

学生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两年大专课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西那瓦大学实行课程学分互认,西那瓦大学认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70学分左右课程,第三年到泰国西那瓦继续修读本科相关专业剩余学分课程,完成两校规定的全部培养环节后,最后可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证及西那瓦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

“2+3.5”专本硕连读项目

学生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两年大专课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西那瓦大学实行课程学分互认,西那瓦大学认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70学分左右课程,第三年到泰国西那瓦大学继续修读本硕相关专业剩余学分课程,完成两校规定的全部培养环节后,最后可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证及西那瓦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和硕士学位证。

◎项目费用:

2+2”专本连读项目

专科阶段学费4500元/学年、住宿费800/学年。泰国本科学杂费2年共计7.68万元人民币,杂费包括国际学生管理费、教材费、论文指导费(具体费用参照当年学校专升本学费收费标准)。

“2+3.5”专本硕连读项目

专科阶段学费4500元/学年、住宿费800/学年。泰国专本硕连读学杂费3.5年共计14.9万元人民币,杂费包括国际学生管理费、教材费、论文指导费(具体费用参照当年学校专科本硕连读学费收费标准)。

◎培养目标:以海外就业为宗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思路,培养懂专业、会语言、高素质的国际化会计专业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中泰国际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