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数据分析及应用专业

2020年04月14日 09:14  点击:

 

◎专业特色: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建设依托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和教育部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证书试点单位的优势,是以电子商务知识为基础,信息化技术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新兴专业,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智慧商业及新零售等现代商务服务领域,培养能对采购、推广、销售、市场、物流、客户、产品等商务数据进行采集、清洗、分析及可视化处理,具备“道德素质强、职业技能强、吃苦精神强、创新意识强”特征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基础、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可视化技术、数据分析技术、供应链数据分析、市场数据分析等课程。

◎就业面向:毕业生能够胜任中级数据分析师岗位工作,亦能在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企业、跨境电商(贸易)企业、新型商贸企业从事数据分析及数据化营运等岗位的工作。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中泰国际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