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和19级酒店管理拉面11班参观实训基地——柏岚牛肉面

2019年11月07日 20:01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专业的方向,激发他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2019年11月7日12:30,财经商贸学院19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和19及酒店管理拉面11班在辅导员苏小蓉老师和陆雅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柏岚牛肉面参观实训基地。

来到柏岚牛肉面馆,面馆负责人张楠像我们介绍了面馆的基本情况,随后让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品尝了牛肉面。然后带领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后厨。张楠讲解了牛肉面的制作过程,分为和面、揉面、拉面、出面的过程并让拉面师傅马学义展示了揉面过程。揉面过程中加了香油是因为使牛肉面更劲道。张楠指出牛肉面是兰州的传统文化,纯手工制作,任何机器都代替不了。并问了同学们对牛肉面感不感兴趣。之后拉面师傅展示了拉面过程下了五种面细的、大宽、韭叶、毛细以及现在很少的牛肉面馆能做出来的荞面棱。并教同学们拉面,让同学们实地操作感受了拉面的过程。最后张楠说出欢迎同学们毕业以后去他们公司实习,随后全体师生和牛肉面馆工作人员一起拍照合影。

本次参观实训基地,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并从中实地操作了拉面过程。也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以后的实训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互联网+财税应用技术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大讲堂第三讲开讲暨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下一条:北方区首届房务餐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