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2017年10月30日 21:04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在数通103召开党员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办公室主任郭文斌,教学干事王保周,系专职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

张武书记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张武带领所有党员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教学干事王保周、专职教师吴文颖和学生代表张杰对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作了报告。

会议现场

系党总支书记张武指出:三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都从自身角度对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作了报告,从职责和自身角度作了深刻的反思。十九大报告意义深远,三万多字字字珠玑,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做了战略性展望。虽然很宏观,但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实现两个一百年战略胜利的推动着。每一个国家目标和党的任务都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个同志去努力,才能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一个现代化强国。所谓新的历史关口就是在新时代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梦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已经全面生成,所谓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所有对革命做出过历史贡献的革命家们的夙愿。我国得到了飞速发展,在座的各位都是新时代的助力者和助推者。中国当前主要矛盾由落后生产力同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由不够用,转变为不够好,这说明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 下一条: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