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举办“珍爱水资源,共筑绿色未来”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21日 14:00  点击:

在第三十二个世界节水日来临之际,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于3月21日晚在数通304举办了以“珍爱水资源,共筑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节水日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倡导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环保理念。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节水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畅谈水资源的重要性,分享节水方法和措施,并表达了自己在节水方面的决心和行动。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比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水资源的珍贵和脆弱,也向现场的同学们普及节约用水的知识同时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的热情和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珍惜每一滴水,共同守护美丽的地球家园。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联合开展“节约环保、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