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记兰资大第二届“资环杯”篮球友谊赛女篮决赛

2022年05月16日 20:31  点击:

2022年5月16日18:0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女篮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女篮在篮球场进行了第二届“资环杯”篮球友谊赛决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们充分热身,随着裁判哨音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地进入状态,双方学院啦啦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尽自己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竞争激烈,比分不相上下。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队员交换场地再次进行激烈角逐。财经商贸学院17号球员李岩熟练运球、直逼篮板、找准时机、一发命中,引起赛场一片欢呼,观众一致拍案叫绝!环境与化工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紧盯对方进攻趋势,打出了三分球的精彩高潮。“铛”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环境与化工学院因体力不支,与冠军失之交臂,此次矛与盾的对决最终定格在46:36,财经商贸学院女篮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了此次“资环杯”篮球友谊赛决赛冠军!最后,比赛在双方队员握手拥抱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财贸学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

上一条:记财经商贸学院第一届抗疫杯闭幕式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货币中的党史”阅读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