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00:08  点击:

近日,我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以 “宣讲”、“微信”“主题班会”、“官网宣传”等形式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诚信你我他”的大学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undefined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准则,是同学们现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对国家,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对朋友,要诚信处事,守时守信。处事时要言必行,行必果,同时,杜绝散播流言蜚语和不健康言论等。

undefined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诚信待人,诚信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此后,我们可以以此活动为契机,走到哪里都把诚信带到哪里。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关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