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校园建设工程、学生公寓‘8+2模式’宿舍标准化”学习情况调查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21:12  点击:

5月21日,我系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四个校园建设工程、学生公寓‘8+2模式’宿舍标准化”学习情况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问卷调查的形式针对以下五个方面问题在17级各班展开了调查:

一、四个校园建设的内容。

二、学生公寓“8+2模式”宿舍标准化内容。

三、对校园及宿舍推销广告行为的态度。

四、对校园文化建设的认识。

五、所了解以及知道的有关大学生文化生活的有效发展平台。

活动最后,采集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宿舍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意见。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不仅响应了“四个校园”的建设思路和百千万工程的实施方案,而且推进了我系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的进程,为打造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队伍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关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和谐宿舍”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