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会计13班、14班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既第一次小组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17日 21:27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精神,2019年4月11日,在数通实训206教室举行了“党员网格化管理”活动,会计专业2017级13班、14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活动既第一次小组学习会议,经过学生主动申请,党员王灵蕙老师和同学逐个谈话,认真听取每个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信念,真实了解每个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思想情况,细致考察每个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最后推荐崔亚宁、李金华、王帅帅、党婷、刘克煜、韩睿兴六名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

推荐会后,王灵蕙老师和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小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历次会议开展的时间、地点、会议主题、会议选举最高领导人等内容。会议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在校所有课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同学,积极向上,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学们积极表态,会后一定主动学习党史党章,做好学习笔记,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党建”引领“18物流管理顺丰11班级管理” 下一条:党员网格化管理主题活动​​​——观看影片《筑梦中国》第四集伟大转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