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发义务劳动

2019年04月12日 18:12  点击:

在4月10号早上党教职工魏红老师因在上课时发现数通207教室环境不佳,有些地方存在卫生死角,课间老师和2018级会计11、13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沟通后,大家一致决定开展一次义务劳动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午4点30分在数通207教室中,2018级会计11班的王婧、王姣姣同学清理了电脑灰尘;2018级会计13班段丽莹、崔怡蓉、李文静、马欢欢四位同学擦拭桌面、桌子隔板、讲桌等,并认真扫地;2018级会计11班张冰、陈振泽、李文亮、陶希强四名男生拖地、倒垃圾、清洁卫生死角等。通过同学们分工协作,积极劳动,使环境不佳的教室变得焕然一新。

这次义务劳动活动,增加了各位同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知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就自己。我们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就像今天的义务劳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具体化,用实际行动来实践党的理论。

上一条:党员网格化管理主题活动——物流学生大学怎么过 下一条:党建网格管理员老师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