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专业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举行

2019年04月10日 16:11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系部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认真执行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精神,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11班和2017级12班于2019年4月9日在数通实训406教室举行了“网格化管理”以来的首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活动。根据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结合大学生活学习工作的表现等情况开展班会。

班会上,王寰宇老师对同学们讲了党的有关知识,要求同学们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作风正派,实事求是,具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强,团结同事,关心他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工作作风踏实,业务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勇挑重担,热爱集体,关心他人。

上一条:“网格化管理”专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会计专业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