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16日 09:36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5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在数通实训楼405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IMG_9019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由总支书记张武同志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系总支班子认真研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我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文件,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交心,做好了思想沟通工作。班子成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和征求到的建议,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强的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张武同志作为班长,带头查摆问题,并审核了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IMG_9079

张武同志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武同志代表总支就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说明,并代表总支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系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从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与党建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党总支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张武同志带头作了严肃认真地自我批评,总支其他党员都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党员民主评议后,张武同志要求全系党员要紧密团结,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财贸系和学生的实际,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及时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最新方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班级、走进公寓、走进网络,从而实现走进教材、走进课堂,最终走进师生头脑,落实在全体师生的行动上。

财经商贸系/图文;张武/审稿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下一条:王芳同学新歌展示会暨师生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