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2日 10:3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师生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3月21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专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郑绍忠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 继往开来再出发 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学校的高度团结、高涨士气,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党委报告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校的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既紧扣中央和甘肃省委精神,又切合学校实际,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中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序推进、循序渐进、边学边用,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谋细谋实工作措施,将党旗插在干事创业第一线;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学生活动等平台,凝聚广大师生的力量与智慧,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撰稿:王维亮

复审: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走访慰问地震受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