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实习学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2022年10月25日 22:53  点击:

为关心实习学生党员的工作生活状态,加强离校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10月25日晚7点,财经商贸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实习学生党员专题教育会,全体20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1722C

6A0D6

会上,财经商贸学院专职组织员金琰通报了近一个月学生党员甘肃党建登录打卡情况、三校三审中存在的问题,并号召实习学生党员认真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48303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亮指出:实习学生离校时间长,为确保实习学生党员离校不离党,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保证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脱节、不掉线;师生联合党支部将有效利用新媒体资源,将学习材料按时推送至党员群,多视角、多维度引导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关注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党的二十大,让广大青年党员真正的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

3DC9B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同志对实习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实习学生党员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希望实习学生党员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金琰

审核人:魏宗儒

上一条:云端守望,聆听心声——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级未返校线上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这些话,掷地有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