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1年10月26日 10:17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防疫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财经商贸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10月25日12:00,财经商贸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南校区疫情防控隔离集中点集中隔离的同学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副书记、副院长郭文斌,副院长王蓉带领辅导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为隔离点学生送餐、送水、送书本,与隔离点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及时解决,并进行心理疏导,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领导和党组织的时刻关怀与用心服务让隔离点学生备受感动,同学们以校为家,秉承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合理安排隔离生活,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多形式、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党员平台学习“百日打卡”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