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史故事,悟红色精神 -----明理学堂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21:57  点击:

追溯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了培育青少年树立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2021年4月29日财经商贸学院网格党员老师李伊丽在汇知方309教室组织20级会计16、17班学生学习以“听党史故事,悟红色精神”为主题的重温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曾几何时,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在乌云笼罩下艰难探索,寻找救亡图存的出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怀揣信仰前赴后继,开辟一条通往光明的红色航线。在课堂上李伊丽老师讲述了朱德、刘胡兰等革命英雄的故事。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坚决开展革命抗战。李伊丽老师通过讲述英雄革命故事,将学生们带回了那段跌宕起伏的峥嵘岁月,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生代表任亚玲、杨森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年代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他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将永远铭记。愿革命英雄永垂不朽,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

此次活动,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革命精神的感召下,激励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珍惜生活、奋发有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激励师生前行------2018级会计13班明理学堂主题活动 下一条:新血液、新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