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学堂开讲啦

2021年04月23日 17:0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3日14:30,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明理学堂”在数通304开讲啦,第一讲主讲人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开讲,财经商贸学院第42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听讲。

主讲人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为主要内容,以讲党史故事的形式讲述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分享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形成的独具特色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就是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革命传统一代代传下去。

会议现场

一场生动形象、入情入理、别开生面的党史课让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响起阵阵掌声,以生动的故事讲述党史,让党史教育贴近学生,深入人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明理学堂开讲啦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史宣传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