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暖心谈话]张智瀚: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2020年05月18日 15:33  点击:

5月17日,张智瀚老师对网格班级(18级物流管理12班)通过qq视频的线上方式,进行了暖心谈话。与班级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及全班同学一起讨论冠状肺炎疫情过后,同学们将如何摆正心态,放眼世界,珍惜生命,积极学习。

2020年的新冠肺炎从春节开始在武汉爆发,迅速漫延至全国,党中央高度重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部署下,全中国人民即刻投入到全面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包括我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张智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析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现状及,这是我国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此次疫情传播速度非常快、感染范围十分广、防控难度异常困难。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广大白衣战士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义无反光、日夜奋战,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无数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目前我国已控制住疫情,但疫情还在世界蔓延,疫情并未结束。虽然我国各省份高校已陆续开校,但在返校途中的防控仍十分关键,针对有些同学不了解、不重视这场病毒的危害性以及疫情的严重性。因此特召开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掌握、学会相关知识和方法,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张智瀚老师指出,我们的国家是每个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榜样,新冠肺炎疫情目前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扩散,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同国际社会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国家主席习近平密集向多国领导人致慰问电、与多国领导人通电话,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送去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全球战疫的中国温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抗疫先锋队”成立仪式 下一条:[网格员暖心谈话]王寰宇:积极防控疫情,坚定四个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