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清明默哀活动

2020年04月04日 16:00  点击:

为表达财经商贸学院全体人员对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对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同时鼓励我院学子铭记惨痛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4日上午10时,我院举行“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清明默哀活动,号召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以寄哀思。

活动开始,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微微低头,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为我们的英雄进行默默哀悼。疫情让今年的清明更添一份惨烈,多少英雄难回故里,多少生命难以再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生命的捍卫者、逆行出征的建设者和志愿者,我们才能有如今这安全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并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影片《榜样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