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11月22日 17:35  点击:

11月21日下午16:20,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7号楼1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丽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大会主要讨论接受刘开利等3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张屹权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

143DC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了。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副书记唐丽介绍到会情况;二是发展对象刘开利等35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三是由入党介绍人向党总支汇报该同志的有关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五是无记名投票。

18662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

投票结束后,唐丽宣读了表决结果,经过投票,同意接收刘开利等3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屹权等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她对以上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各位同志能永远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以及自己的入党介绍人,要求各位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加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并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奉献资环创佳绩”。

15DA9

(党员入党宣誓)

最后,组织员金琰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期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他们能够把入党誓言牢记于心,恪守承诺,勿忘初心,争做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刀刃向内,直面问题,靶向整改——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