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参观张一悟纪念馆、榆中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村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9:42  点击: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与责任感。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6日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参观张一悟纪念馆、榆中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中国共产党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张一悟同志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和仔细观看丰富的图文,每位党员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爱党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每位党员应从中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全方位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院党校第39期发展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