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进班级讲“微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23:45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学生党员进班级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

根据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网格化信息表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以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进班级,扩大学生覆盖面。学生党员们经过国庆期间的详细策划与充分准备,于8号-12号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学生党员进班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的活动。

学生党员讲党课

学生党员党婷为18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增强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层次的理解,感受党的先进性、战斗性、纯洁性,接受党在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学生党员张倩倩带领18级会计13班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朵娜与18级会计14班全体同学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了探讨。李金花同学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四个方面,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向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做了详细阐述。

学生党员讲党课

学生党员王洋洋带领18级会计16班同学学习入党誓词,并从个人的思想进步、青年党员的修养两个方面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党性意识,对“初心”一词做了多种诠释。各位同学们非常认真地听完讲解后表示,我们应该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联系在一起。用科学、理性的眼光把握机遇、把握人生。

学生党员讲党课

学生党员们也表示,通过讲“微党课”的形式,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也锻炼了我们的胆识,我们会继续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此次活动也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不忘初心、坚决拥党的热潮,为财经商贸学院学子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榜样,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四个校园”建设工程系列讲座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