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4日 20:35  点击:

10月14日12:30,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会议。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张武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中高职一体化背景下高职教师的新教育模式研究—从教学产品提供者向教育解决方案服务者的转型和升级”主题调研报告。副院长唐丽从学生管理方面,提出要运用党员网格化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引领。副院长张荣国从教学管理方面,提出要深化师德师风,做实“5分钟立德工程”。第一支部书记吕海芬和第三支部书记汪大金汇报了各支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暖心谈话的计划安排。

张武同志上调研主题党课

张武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调研主题党课,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修个人品德,保持高尚情操。”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进班级讲“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