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23:29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13日在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系列活动,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增强双方党支部的战斗力,提高组织工作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营造了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杨程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平安老师和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共建会议,会议由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宏主持。

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指出: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集体学习《纲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互相交流经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杨程老师汇报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情况总结》,学校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的育人的功能,如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杨力烈士雕塑、初心书苑等,深化立德树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坚守初心信仰,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从通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宿舍等措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用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方面做了交流。

交流经验

通过以上活动,凝聚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认同感,为进一步助推职业教育精准扶贫,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效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