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09日 22:29  点击: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2019年10月9日中午我院在七号公寓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员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会议开始,由院长张武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中学习讲话精神。然后组织各位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重要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是对党员同志们的又一次精神的动员。通过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为今后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