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09月30日 17:44  点击:

2019年9月29日14:00,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在7号公寓108会议室举行,财经商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具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学习会上师生共同研讨财经商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大家认为,应从团队的凝聚力、教学督导体制、新进教师的培训、精品课程、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调研。

学习结束后,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视频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