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系会计学生绘青春 筑梦想 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9:57  点击:

5月15日,财贸系18级会计4 班 5班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同学参加以“绘青春、筑梦想、共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计教研室老师魏萍主持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班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任晶晶作为代表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交流了自己在生活、学习中的困惑与思考,分享了她们自己在学习中经验与喜悦。学生代表常诚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对青春的感悟。

undefined

魏萍老师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对学生积极进取予以赞赏,同时提出几点想法与同学们共勉: 1、要热爱、尊重生活,热爱校园;2、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学做人、学做事、学专业;3、要树立理想,虚心学习,虚心求教,积极思考,加强沟通与合作,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座谈会后的猜谜语、筷子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 更让大家乐此不疲,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既缓解了压力,也愉悦了自我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让青春年华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undefined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正青春,正能量”意识形态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贸系酒店管理学生 做新时代服务行业有志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