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18日 22:0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同时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我系于2018年12月18日在数通301室组织观看《习近平庆祝改革40周年大会讲话》,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全体同学现场观看。

活动在下午7:30正式开始,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14条,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回望来路,不忘初心。从改革发端,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历史和现实鲜明的昭示,要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这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会议最后习近平说“改革开放下,人民生活只会更加美好”活动过程中,同学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在下午9:00结束。此次活动启示了学生“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同学们纷纷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点赞,为新时代呐喊!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