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前往新疆、浙江等地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22:00  点击:

为推进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11—12月赴新疆、浙江等地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三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人社局、浙江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单位,参观了解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更为宽广的就业服务平台。

撰稿:李伊丽

审核: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