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17年06月03日 02:14  点击:


2017-06-03 19:33 审核人:


财经商贸系6月2日晚17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2017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首先由寰宇老师宣读相关政策措施及事宜,接下来请邀请5名退伍大学生做军旅生活报告,他们讲到非常荣幸来到这所美丽的学校,同时也珍惜校园生活,但是更加明白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是当代大学生的人生理想。“当兵后悔一阵子,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几位退伍学生代表呼吁大家积极参军,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淬火成钢。然后由学生代表张广平发言,他说到: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大学之路,我们都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做每件事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参军,是我选择的未来之路,我不后悔,让军营来改变我的人生。最后郭文斌主任总结发言,号召大家投身军营,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让每位同学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点燃了很多同学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梦想。为全系同学上了爱国主义的一课。

                                                                                          财经商贸系

                                                                                      2017年6月3日

上一条:中国旅游集团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