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23年简历制作大赛

2023年09月27日 14:00  点击: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简历的重要性,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让学生熟悉就业流程,提升就业竞争力,9月27日至10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学院办23年简历制作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三十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同学根据专业特色,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交出了个性突出、格式规范、排版优美、内容丰富的简历作品。学院组织相关老师担任评委,从版面样式、基本信息、个人经历、专业技能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十件获奖作品。

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是财经商贸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旨在激励同学们主动了解简历制作方法,提升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使其能够制作高质量的求职简历,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孔一博

审核:吴雨辰

复核: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兰州文理学院参加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职业本科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