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3年06月13日 09:18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和待遇的了解,加强征兵宣传,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2023年68-12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了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为主题的大学生征兵宣传班会,21级、22级所有班级参加。

各班级在班会上播放了应征入伍宣传片,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参军的范例,介绍了征兵报名的相关流程,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响应国家号召。同学们积极互动,有意向入伍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应征入伍的看法。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对征兵相关政策的学习,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和国家通过不懈努力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新一代青年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让爱国意识和爱国责任常伴左右。

撰稿:孔一博

复核: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宁波晨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上海陈香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