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甘肃省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招聘会

2023年10月15日 19:15  点击:

为做好学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10月15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甘肃省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雅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409个,参会学生热情高涨,向用人单位积极投递了简历。

学院将继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精准对接用人服务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苏小蓉

审核: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兰州财经大学参加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参加直播电商成长特训营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