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澳洲壹碗拉面招聘宣讲会

2023年06月06日 12:25  点击:

6月6日,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澳洲壹碗拉面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活动旨在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开拓大学生境外就业岗位。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兰州拉面制作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

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海外就业的意义、优势、工作流程、员工选择与管理、员工生活与安全保障等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咨询的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本次招聘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了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有助于毕业生转变观念、把握机遇、走向海外、成就梦想。

撰稿:吴雨辰

复核:郭文斌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财经商贸学院2023届截止5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