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秋季大学生征兵巡回演讲暨2023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7日 18:58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6月7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大厅举行大学生征兵巡回演讲暨2023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

活动中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的应征入伍政策及大学生应征对象及范围、体检审核、服役期间待遇、退役后的安置等方面内容,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去亲身体验军营的无限魅力,将青春岁月融入复兴征程,在兴军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我院征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韩世雁

复核: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